星热点:高科技少女喵小美扮演者 彭晓冉个人资料微博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00:2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高科技少女喵小美扮演者 彭晓冉个人资料及微博照片 高科技少女喵》是万合天宜与爱奇艺联合出品的新媒体首部轻科幻剧。是万合天宜继《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之后倾力打造

高科技少女喵小美扮演者 彭晓冉个人资料及微博照片

   高科技少女喵》是万合天宜与爱奇艺联合出品的新媒体首部轻科幻剧。是万合天宜继《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该剧讲述技术宅博士李柯男和机器人喵妹的同居趣事,传播大众所感兴趣的极客产品,把剧情融入新近高科技装备的展示。第一集中小美的扮演者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和好奇,这位漂亮的女孩子到底是谁呢?她叫彭晓冉是09界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毕业的大学生,现在是爱奇艺早班机的主持人小冉君,她的微博账号是:爱奇艺小冉君。

高科技少女喵小美扮演者 彭晓冉个人资料及微博照片

 

  中文名:彭晓冉

  性别:女

  来自:北京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09级

  职业:主持人、演员

  主持节目:爱奇艺早班机、大城小事

  爱好:配音、演话剧

  网络剧作品:高科技少女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