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彩旗老公是谁?小彩旗老公资料微博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11:1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小彩旗在2014年春晚一转成名,而后被曝14岁的小彩旗有一个28岁的老公。那小彩旗老公是谁?小彩旗老公资料照片,一起看看吧!

小彩旗老公是谁?小彩旗老公资料微博及照片

  新浪微博网友“HAPPY张江”1月31日发现,“小彩旗”的男友是大陆杂志《新周刊》创始人孙冕之子、现时微博认证为“神州视觉”艺术主创孙神州。孙神州的新浪微博帐号是“神州 Joe”。“HAPPY张江”称,孙神州现时28岁,年龄几乎等于小彩旗的两倍。

  马年春晚上知名舞蹈家杨丽萍的外甥女“小彩旗”一“转”成名,迅速走红。1月31日早晨,有网民爆料称,小彩旗已经有一个28岁的男友,并晒出她与男友在微博上互动的截图,小彩旗亲密称其“老公”,并有多张亲昵照片。

 小彩旗老公是谁?小彩旗老公资料照片

 

 小彩旗老公是谁?小彩旗老公资料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