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烨儿女古装照萌出新高度,诺一霓娜萌照大集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23:1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从《爸爸3》开播后诺一变成了大家追捧的小暖男,而小暖男的萌照也是让网友们欲罢不能。日前刘烨又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诺一和霓娜两人的萌照,真是萌翻了!

 刘烨儿女古装照萌出新高度,诺一霓娜萌照大集合

  小暖男的萌照又来了,自从刘烨带着儿子诺一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以后便人气暴涨,而诺一也成了大家追捧的小偶像。10月18日,刘烨晒出一对儿女古装版漫画,画中,诺一身穿白色服装,头发被扎起,模样帅气,面带忧郁;霓娜则身穿粉色裙子,乖巧靠在哥哥肩膀上,画面唯美梦幻,真是被萌的不要不要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