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晨韩东君分手原因 疑出轨被捉奸在床昔日恋人反目成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22:2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东君和金晨的分手让人猝不及防,而且爆出是因为男方出轨被捉?如今他们在微博上已经互相取消了关注,昔日的恋人为何变成仇敌竟连微博都不想关注。

 金晨韩东君分手原因 疑出轨被捉奸在床昔日恋人反目成仇  金晨和韩东君合作《无心法师》之后被传出绯闻,刚开始也疑只是捆绑炒作,没想到后来被曝出两人私下真的都是互有好感,两人早已进行秘密地下情,后来韩东君又被曝出精神肉体双出轨被捉奸在床,而昔日恋人反目成仇,而金晨也随着被曝通过微博话里有话的表达两人分手的消息,下面一起来看!

 金晨韩东君分手原因 疑出轨被捉奸在床昔日恋人反目成仇  网络剧《无心法师》热播,剧中的韩东君、金晨组成的“无牙夫妇”不仅犀利甜蜜虐恋,戏外也不时隔空互动秀恩爱。当时两人在《无心法师》开拍前就是情侣关系了,韩东君生日时金晨还发微博祝福传情被网友大呼虐狗。今年年初全明星探就爆出了两人因为火了以后工作增加导致联络很少已经分手,而且爆料两人分手闹得很不愉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