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柯以柔老公郭宗坤出轨被捉奸在床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03:56: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38岁的女星柯以柔和日本料理店老板郭宗坤结婚6年,育有1个子2女,可谓是一家五口幸福乐融融。但是有媒体曝出,柯以柔的婚姻已亮出红灯,其老公多次背着着她和女员工出国,甚至共同居住在一间房,还见到老公入店楼上女员工住处影片时,难过到激动痛哭,看来两人婚姻已走到尽头。

   

   其实柯以柔在2年前就曾被朋友告知,老公与女员工Moe关系不单纯,因为两人出差在鹿儿岛时疑同住一间房,不过当时他矢口否认,哭着解释对方只是来当日文翻译而已。虽然心中有疑,因为老公自己本身日本流利,并不需要翻译,但外加无证据,最后选择原谅。未料事隔2年,老公不但未和对方断干净,还被媒体拍到多晚入住女方住处的影片,让她气得立刻从国外返台,并找来母亲和郭宗坤、女员工一起对质,但仍然同样否认与女员工有暧昧关系,只是希望陪对方一起工作,但并未住一间房。

   

   但是在此之前,柯以柔与老公今年7月就为新居要不要设置工作室一事,谈不拢大吵,至今已分居3个多月。翻看柯以柔的微博,时常是与孩子各种亲子互动,而且她本人还非常喜欢做蛋糕和点心,始终看不到婚变的问题痕迹。柯以柔,是台北商专毕业。01年因出演薰衣草开始演艺事业;02年,出版图书水果妹水嫩瘦身书;03年出演自己的首部八点档连续剧千金百分百;05年主持世界地理杂志系列节目中国那么大和世界那么大;06年出版旅游书籍世界那么大-柯以柔、小豫儿的旅行交换日记;11年6月18日与郭宗坤结婚,婚后育有三个小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