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馨予晒男士发型照引热议,网友指责抄袭范冰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18:50: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从李晨范冰冰的恋情公开后,作为前任的张馨予上热搜总是被网友拿来做比较。当晨冰恋曝出之后,这位前女友更是好像什么都不甘心想要与范冰冰一比高下。

 张馨予晒男士发型照引热议,网友指责抄袭范冰冰

  张馨予又上热搜了,而这次上热搜有捆绑上了范冰冰,我也是醉了!自从李晨和范冰冰的恋情公开后,作为“木子日辰”的前女友张馨予的话题也是居高不下,蹭热搜的嫌疑更是被众人大为诟病。而这次上热搜却是因为一张和范冰冰造型极为相像的照片,大家一起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