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晨晒童年照引围观 网友:袜子是姐姐穿剩下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01:2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晨晒童年照引围观 网友:袜子是姐姐穿剩下的吗

   明星晒童年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近日,“大黑牛”李晨也晒出了自己的童年照。

李晨晒童年照引围观 网友:袜子是姐姐穿剩下的吗

   4月5日,演员李晨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童年照片,只见照片中的李晨戴着墨镜,穿着白色的POLO衫和蓝色牛仔裤,还是特别酷的破洞裤,然而一双女士的袜子成为了最大的“亮点”。

李晨晒童年照引围观 网友:袜子是姐姐穿剩下的吗

   李晨还在微博配文称:“照相要有气势!”网友一看果然是气势非凡,双手叉腰的姿势霸气得也是没谁了。

   大家纷纷调侃起了李晨的袜子,纷纷表示吓坏了:“晨哥,你这样真的好吗”、“好奇范冰冰看到这身造型会咋想”、“可把我自己可爱坏了,叉会儿腰”、“这袜子一定是姐姐穿剩下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