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央视2017鸡年春晚初彩排 气势恢宏 唯美时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07:4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央视2017鸡年春晚初彩排 气势恢宏 唯美时尚

  四大分会场亮相成功

  除了央视春晚主会场,四个分会场节目也同时进行彩排。通过电视先进传播手段,记者看见:春晚桂林分会场设在了象山景区,观众欣赏到了“一江灯火满江红”的壮观美景。歌手邓紫棋搭档马天宇关晓彤与观众对唱山歌;上海分会场,廖昌永与情歌王子张信哲将在黄浦江畔领衔上海籍歌手唱响《爱就一个字》,李玟林俊杰也在上海分会场亮相表演;西昌分会场,李克勤将搭档蔡卓妍、吉克隽逸共同歌唱;刚刚宣布领证结婚不久的玖月奇迹现身春晚哈尔滨会场进行彩排。

  随着彩排进行,一直备受关注们春晚主持人阵容也在彩排中正式出炉,其中,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和尼格买提,联袂在1号演播厅主会场主持,此外,央视派出了张蕾、张泽群、管彤、孟盛楠主持四大分会场,8个央视主持人搭档个4个地方知名主持人终于亮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