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宁为什么不红 张峻宁个人资料近况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2 01:16: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了张峻宁的微博,里面基本上分享的都是运动和生活的日常,就像是很普通的男生的生活。没有明星的架子,非常地接地气。颜值和身材他都有了,可是张峻宁为什么不红呢?

张峻宁为什么不红

张峻宁为什么不红

  张峻宁为什么不红

  慈善晚会一般都是会有不少的明星会参加,所以每次的晚会上总是可以看大量的明星,在最近的某慈善晚会上就看到了张峻宁的身影,这次在活动中也是有相当多的明星参加,让人觉得是相当的星光灿灿。

  不过在这些明星当中张峻宁是最受大家关注的,尤其是当天在现场还身穿西装,整个人的气质也是相当的有帅气,让现场的粉丝们是惊叫连连。

  有人说,长的这么帅的张峻宁为什么不红呢?其实张峻宁一直是相当的红,所以总是可以在到处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但是不管工作多忙,总是会亲自的来参加这样的活动。有时候还会参加一些扶贫的活动,也都是为了给大家传递一些正能量,尤其是在活动的现场,不仅出场相当的帅气让不少粉丝尖叫。

  连张峻宁自己也表示,希望能够因为自己是明星的关系所以能够给大家很好的一些引导,因为作为明星就是影响力比较大,自己就希望能够让大家关注我的同时,就像我一样可以更好的关注慈善这样的事情,因为这些需要帮助的人会因为有我们帮助而获得一些改善的机会。

  在现场这次张峻宁还成为了慈善的代言人,还有不少的明星更是现场给李美佳祈福,因为这样的行为本身就是非常正义的,而且对方还是一个孩子就可以做到这样,所以大家也是为孩子祈福,希望可以早点从医院出来,这样孩子就可以早点恢复健康。

  其实每年的慈善晚会总是会吸引不少的粉丝还有目光,有的晚会也为此颇受质疑,因为在很多网友看来,一些慈善活动有明显的集体宣传的嫌疑,因为这些明星完全没有必要反复的出席活动当中,而活动中居然还会有大量的粉丝参加。

演员张峻宁

演员张峻宁

  有网友表示说,张峻宁之所以看起来不是很红,跟之前个人的炒作痕迹太明显有一定的关系吧。

  不过小编看来明星有着一个榜样的作用,他去做慈善引导粉丝和公众向善,不管初衷是什么,至少做慈善是一件好事。而且张峻宁出现在公众大多是些捐钱,旅游什么的不擦边的事,他接的作品较少而且基本上都是配角,所以会让粉丝们疑惑张峻宁为什么不红。

  张峻宁个人资料:

  张峻宁,1985年3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专业本科。

  2005年8月,还在上海戏剧学院就读大二的张峻宁通过参演海岩电视剧《五星大饭店》出道。

张峻宁

张峻宁

  2005年还在上海戏剧学院读大二的张峻宁就被选为主角,拍摄海岩的作品《五星大饭店》,饰演潘玉龙。

  2007年,张峻宁出演黄贯之导演的电视剧《香港姊妹》,饰演高富帅高天瑞;参演许美君导演的电视剧《天空下的愿望》,饰演周文杰;参演由郭敬明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梦里花落知多少》,饰演顾小北。

  2008年,张峻宁出演张建亚导演的电影《爱情呼叫转移2》,饰演雨桐。

  2008年12月15日,张峻宁凭借《五星大饭店》荣获“年度最具潜力电视男演员奖”。

  2008年12月25日,凭借《五星大饭店》获得“年度最具潜力电视男演员”。

张峻宁剧照

张峻宁剧照

  2009年4月,张峻宁发行个人首张音乐EP《小飞侠》。

  2009年,张峻宁出演红色献礼剧《开国前夜》,饰演地下党齐长鹏;参演励志偶像剧《青春舞台》,饰演丁笑。

  2010年,张峻宁出演中国版电影《歌舞青春》,饰演诗人。

  2011年,张峻宁出演台湾偶像剧《阳光天使》,饰演耿非;参演电影《爱情四重奏》,饰演一位已婚画家;参演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献礼影片《第一大总统》,饰演蒋介石。

  2012年,张峻宁出演青春偶像剧《牵牛的夏天》,饰演马英杰;参演电视剧《大红灯笼高高挂》,饰演陈飞浦。

  2013年,张峻宁出演美食时尚大剧《幸福的面条》,饰演因形势所迫而机关算尽的腹黑大厨张健;参演乐视网自制网络剧《女人帮·妞儿》,饰演卡思的前男友。

  2014年,张峻宁出演商战情感剧《一念向北》,饰演岑杰西;参演电视剧《龙门飞甲》。

  2014年1月15日,张峻宁在第二届美动华人传媒大奖上荣获“年度魅力突破奖”。

  电视剧五星大饭店资料:

  《五星大饭店》是由刘心刚执导,张峻宁、郑柔美、牛萌萌、曹曦文、李泰、李崇霄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主要讲述了潘玉龙与韩国时代公司新任董事长金志爱、女友汤豆豆以及法律顾问杨悦之间的爱情纠葛的一系列故事。该剧于2007年11月6日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全国首播。

张峻宁饰演潘玉龙

张峻宁饰演潘玉龙

  五星大饭店剧情简介:

  家境贫困的潘玉龙是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的大学生,母亲重病令他不得不休学打工来赚取学费,后来在邻居兼女友汤豆豆的资助下重新回到了学校。

  毕业后,潘玉龙考入全国最好的五星饭店——万乘大酒店,并阴差阳错地做了住店的韩国时代公司新任董事长金志爱的贴身管家。

  故事就围绕着潘玉龙和杨悦、汤豆豆及金志爱之间展开。故事展现了年轻的一代对时代、爱情、成功的一些认识。注重展现了现实与理想之间的差别以及追求自我价值、理想的过程。

女主亲吻潘玉龙

女主亲吻潘玉龙

  五星大饭店幕后制作:

  《五星大饭店》是海岩全面转型之作。在这部电视剧里,海岩第一次把自己的“老本行”饭店业融入了故事背景。他将主人公安排进五星饭店之中,但是他们在职场生涯中所迎接的挑战丝毫不亚于以往海岩剧中占主角的警察和罪犯。

  该剧除了继承海岩以往细腻跌宕的感情线以外,更将普通人眼中专业而神秘的五星饭店台前幕后,真实地呈现在普通大众的面前。这里的五星饭店并不像一般人想象中那样光怪陆离,与我们距离遥远,相反,主人公在其中的成长和爱情,却让我们感同身受。

  故事讲述酒店服务生潘玉龙,本想一步一个脚印循序进步的他,精益求精地对待自己的工作,平淡、真诚地去经营自己的感情。但是他按部就班的人生规划却因意外地被选为韩国某大财团继承人金智爱的贴身管家,从而卷入一场惊心动魄的亡命逃亡。

  同时,女友汤豆豆和红颜知己杨悦也陷入了一段涉及身世之谜的危险之旅。

  五星大饭店剧集评价:

  《五星大饭店》不是单纯的偶像剧,而是一部鼓励年轻人积极向上的主旋律电视剧。《五星大饭店》与以往海岩剧的“悬疑+爱情”的模式不同,因为是描写领域的专业性与特定性,其更加偏重写实。

  剧中以几个年轻人的创业为主要脉络,其关注的视角也转变为彻底的“行业+偶像剧”的模式,算得上是一部励志青春剧,《五星大饭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一部主旋律。再加上主打唯美画面,起用了颇具偶像气质的新人以及韩国演员,画面上更是精益求精,堪比任何一部韩剧。

  张峻宁参演五星大饭店时候真的是非常火,几乎是班上所有女生的男神。那时候虽然青涩,但是看起来好纯。但是现在很多人都不太知道张峻宁,这么帅的张峻宁为什么不红,真的是太令人费解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