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俞飞鸿个人资料及近况曝光 俞飞鸿为什么不红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10:45:38

  本文标题:星动态:俞飞鸿个人资料及近况曝光 俞飞鸿为什么不红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俞飞鸿是大家心目中的惊鸿仙子,但美人最怕迟暮,可近五十岁的俞飞鸿在和众多小花中一起登上《悟空传》的屏幕中时,俞飞鸿依旧那么美丽。可见,气质能胜过一切。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俞飞鸿个人资料,来看看俞飞鸿是如何看待年龄与事业吧!

  俞飞鸿:气质永远可以超越美貌,不争也有自己的世界

俞飞鸿悟空传

俞飞鸿悟空传

  《悟空传》上映,很多朋友都在谈论一个年近半百的女人,她就是俞飞鸿。没想到已经46岁的她和一众小花一起飙戏、站台,依然气韵非凡、美到惊艳。今天的蜜语分享俞飞鸿的人生观、事业观、爱情观、生活观,她的冻龄秘密,原来都藏在这些不惑的选择里。

  独立自信的女子从来不需要将幸福建立在依靠婚姻的基础上,也不会把自己寄托在别人身上。现在的男人无论是做朋友还是做男朋友、丈夫都要有一个宽容的品性,这一点太重要了。

  人最开始老是从心老的,皱纹与青春有关,与美丽无关。20岁的女孩拥有青春和朝气,30岁的女性拥有气质和美丽,40岁的女人拥有从容和淡定,50岁的女人拥有豁达和通透。

  每一个爱过的人都能让你成长,每一个来到你身边的,带给你感情的,就是一份恩赐。走了还是留下了,都不重要了。那都是光辉记忆。我关心的是我的生活、心境。这几年,在别人眼中我好像消失了,但我比任何时候都忙碌、有成就感。

  我是一个挥霍人生的人,不要拼命追赶,而是走走停停,多看看沿路的风景,不想成为别人设定的人,不想达到大家眼中所认为的名利上的成功。很年轻的时候我就知道,所有的绚烂终归要归于平淡,如果你能享受平淡,那有没有绚烂过、什么时候绚烂,都不再是一种压力。

俞飞鸿

俞飞鸿

  两个人的相处是一种性情。你在性情上完善自己,不管你是职业妇女还是家庭妇女,家庭妇女更应该完善自己,你自己有很多兴趣有很多爱好,你也不会觉得空虚和单一,你的另一半会一直保持对你的兴趣。

  对于“红”,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是一个挺虚化的东西,到底什么状态算是红,天天在报纸头条算是红吗?那也未必是我喜欢的状态,我现在的状态其实自己挺惬意的。

  成功不是在于结果,而是是否拥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生活不在于形式,只是看你能不能快乐,遇到什么人。生命常常会有惊喜,我也常常会感激生活,随遇而安,随缘而行。

  人有了基本的生活条件,多一点不会让你更富有,少一点也不会让你更贫穷,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生活不在于形式,只是看你能不能快乐,遇到什么人。

  我的性格其实很男人,坚定、果断,我决定的事不需要跟人商量。我喜欢幽默的人,自己也愿意调侃,朋友们都把我当男孩子看。我不会犹豫,我一直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很清楚自己要什么。

俞飞鸿写真

俞飞鸿写真

  我不喜欢禁锢自己。生活中所有的形式都让它自然地来,自然地去。生命中的东西来了我会张开双臂迎接,如果走了会张开双臂欢送,我不喜欢悲哀和怨天尤人。

  很多人至今依旧喜欢她在《小李飞刀》中演绎的那个惊鸿仙子。知名作家许知远更说俞飞鸿身上有一种镇定的美,喜欢她散发出来的秩序感和谈吐时的样子。她出道多年都没有大红大紫,却活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愿我们都能在岁月沉淀中,活出俞飞鸿的那份坦然:不患得患失,不怨天尤人。让所有生命中的美丽,都能成为最日常而自然的随性流露。

  俞飞鸿为什么不红

  古装扮相极其惊艳的俞飞鸿一直都是很多影迷心中的“惊鸿仙子”。论才华和演技,她的电影电视剧经典作品层出不穷,自己执导的《爱有来生》也获得相当程度的好评,顺利扛起导演身份。纵观其经历,早期很顺利;但不满足,继而深造,这可能也错够了她的黄金发展期。但回国后迎来了演绎人生的巅峰,却又急流勇退。再看她的选择,也算是比较成功的转型了,也是她的智慧之处!毕竟随着年龄增大,确实不太适合继续在幕前战斗,利用其经历的优势,幕后可能会让她成就更高!

  俞飞鸿个人资料

俞飞鸿个人资料

俞飞鸿

  中文名:俞飞鸿

  外文名:Faye Yu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65cm

  体 重:50kg

  出生地:浙江省杭州市

  出生日期:1971年1月15日

  职 业:导演,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89级)

  经纪公司:俞飞鸿工作室

  代表作品:牵手、小李飞刀、三少爷的剑,大丈夫、策马啸西风、爱有来生、小丈夫

  主要成就:美国德州休斯顿亲善大使

  2000年《中国电视报》观众评选“最优秀女演员”奖

  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

  2014年《国剧盛典》演技实力派女演员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