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杨紫演什么角色,欧豪满脸胡渣变大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5:3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杨紫主演的电视剧《大秧歌》正在热播,而杨紫的演技也受到了观众们的赞赏。而昨天下午,杨紫还在微博中向大家透漏,和欧豪合作的新戏《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在明年上映。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杨紫演什么角色,欧豪满脸胡渣变大叔

  杨紫也真是个话题人物啊,随便一条微博分分钟就上了热搜榜首这人气也不是一般的高。 昨天(28日)下午,杨紫在微博上晒出与欧豪在列车上合影,并配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暂别我们明年见”为新戏《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做宣传。照片中的欧豪一改往日阳光帅气大男孩形象,脸上多了些胡茬,颇具沧桑感。两人同时用左手比出V字,杨紫身穿黄色大衣,娇俏可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