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嘉尔和段宜恩怎么了?王嘉尔段宜恩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4:58: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嘉尔和队友段宜恩是很好的朋友,两人不仅舞台上合作愉快,私下里也是很要好的朋友,甚至有网友戏称他们是一对很好的CP。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王嘉尔和段宜恩怎么了?王嘉尔段宜恩什么关系?  在《拜托了冰箱》节目中王嘉尔被问及好朋友是谁,王嘉尔直言最好的朋友在香港。何炅问及王嘉尔与组合内成员的额关系时,王嘉尔自曝与成员关系很好。但是王嘉尔也称与成员们关系好是因为以前吵架吵太多次,现在没的吵了,所以才从兄弟变成了家人!

 王嘉尔和段宜恩怎么了?王嘉尔段宜恩什么关系?  歌谣大战在韩国首尔COEX D HALL隆重开唱,少女时代领衔最强KPOP阵容,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频频上演特别舞台,观众大呼过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