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郑恺关系不好真的吗 陈赫郑恺阑尾兄弟?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9 15:4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跑男》节目游戏中,网友们对陈赫无意揭露郑恺身高产生怀疑,究竟是真的游戏还是陈赫大爆料。陈赫郑恺关系不好是真的吗?一起来和小编扒一扒二人之间的“兄弟情”。

陈赫爆料郑恺身高

陈赫爆料郑恺身高

  陈赫爆料郑恺身高:

  在已播出的《奔跑吧兄弟》节目中,郑凯身高之谜终于解开谜底,在游戏“那当然了”环节中,作为昔日同窗好友,陈赫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郑凯是不是真的只有172cm,郑凯只能无奈说:那当然了!

郑凯身高官方数据

郑凯身高官方数据

  不过郑凯的身高也成为粉丝很好奇的问题,在跑男团当中,郑凯属于不高不矮的那一类,明显比陈赫、李晨邓超矮,也比王祖蓝王宝强高出一块,因此郑凯的真实身高就成了一个谜。

 

  有很多网友称:其实这只是一个游戏,陈赫说的当然是玩笑话了!不过根据郑凯和其他跑男的身高对比中,郑凯172cm的可能性很大,因为明星虚报身高水分一直很大,据很多亲眼见过跑男团的粉丝描述,李晨身高大约在180cm左右,邓超176cm左右,那么郑凯172cm也就不足为奇了!

  《奔跑吧兄弟》捧红了很多人,陈赫郑恺就是其中的两个,巧合的是两人竟然是同班同学,甚至还是同一个寝室的室友,在第一季是两人被称为阑尾兄弟,他们之间的关系可见一斑。

传陈赫郑恺关系不好

传陈赫郑恺关系不好

  网络很多传言称两人私底下关系其实不好,不过从节目中陈赫和郑恺默契的配合以及相互调侃一点都看不出两人不合的迹象,据悉在班级里面别人都叫郑恺戏神,跟陈赫、杜江(霍思燕老公)是一个寝室的,601寝室,现在也是上戏的明星寝室。

郑恺 陈赫 张宁江

郑恺 陈赫 张宁江

  这个寝室四个人叫“四狗组合”,除了这四个人之外,还有一个叫张宁江的,他不是上戏表演系的,是04导表的他跟郑恺的关系很好。

郑恺 陈赫 杜江

郑恺 陈赫 杜江

  如果划分一个亲疏远近的关系,就是郑恺跟陈赫的关系大于郑恺跟杜江的关系,郑恺跟张宁江的关系又大于郑恺跟陈赫的关系。

  陈赫和郑恺作为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同学,四年深厚的同窗情谊,还是朝夕相对的室友,相互间默契程度不言而喻。节目中郑恺回忆道:“我曾经还陪着你去割过你的阑尾!”

陈赫和郑恺

陈赫和郑恺

  结果换来了陈赫一顿血泪指控:“至少5个小时之前,我说要去医院看,是你拖着我,不让我去!硬拉着我打游戏,结果一把都没有赢!”见郑恺无言以对,陈赫忆当年更是咬牙切齿:“在我尿频的时候,你还在嘲笑我!”

  郑恺进入华谊之后第一个就把张宁江拉进了华谊,张宁江喜欢运动,经常跟王中磊打球,现在已经是他们那个球队的核心队员了。陈赫是后来进华谊的也是郑恺推荐的。现在华谊正在逐渐被上戏04表演班攻陷。

“阑尾CP”

“阑尾CP”

  因为当年在大学时郑恺曾陪同学陈赫去割过阑尾,这对被捧为“阑尾CP”的好友,《爱情公寓》里陈赫的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

  不过郑恺却爆料陈赫一直就是贱贱的,“他上大学的时候就是这么贱。我们寝室以前挺脏乱差的,衣服都是互相混在一块儿穿,他得阑尾炎这事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他长期生活在一个肮脏的环境里,所以想不得病也难。”

陈赫结婚郑恺去了吗

陈赫结婚郑恺去了吗

  陈赫结婚郑恺去了吗

  很多人好奇,知道陈赫郑恺是同学而且关系好是从《奔跑吧兄弟》开始的。要是真的关系好,为什么之前不知道?陈和结婚的时候那么轰轰烈烈,陈赫结婚郑恺去了吗 ?陈赫结婚伴郎是郑恺吗?郑恺去了陈赫婚礼了吗?

  网友回复,没到,微博上互动了,应该是档期调不来去泰国。

  陈赫结婚伴郎是郑恺吗?

  没有,伴郎里没有郑恺,人们纷纷吐槽郑恺与陈赫十几年的兄弟情难道又是在炒作吗?大学同窗之情亦是述说而已。

  陈赫因离婚事件备受争议,人们开始确信这句话的真理性。陈赫离婚被爆出后不久,资深媒体人陈砺志就爆出,“他比他红,这次他被好兄弟背后捅刀,背后花钱爆料给媒体”。一句话掀起了网友们福尔摩斯探案般的大搜索。

郑恺被指是爆料“真凶”

郑恺被指是爆料“真凶”

  当中第一个被怀疑的便是与陈赫同是大学室友、也是《爱情公寓》主角之一的王传君。由于王传君在《爱情公寓》后便无大热作品,令其“躺枪”成为陈砺志所爆料的“幕后真凶”。而同样是大学室友、也是“跑男”好兄弟的郑恺也在怀疑榜单上,甚至一度传出两人相互在微博取消关注的消息,令不少人感慨不已。

  当然,陈赫离婚一事能发酵到今日的程度,除了网友们的“神通广大”之外,与知情人士不停地放料也有关。至于到底是哪位兄弟,看看陈赫接下来会与谁渐行渐远,便可以知晓了。

  这些新闻无论是媒体的无理八卦还是怎样,反正关于郑恺陈赫二人不和的消息早就传开了。但是从第一季跑男到现在,陈赫郑恺二人依旧是跑男固定成员,二人之间的联系也渐渐多起来了,兄弟情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