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红注册结婚了吗 韩红管彤什么关系 结婚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06:36:2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歌手韩红感情问题一直是许多网友关注的焦点,经常有传闻称因之前感情受过伤害,韩红的性取向已经由异形专变为同性,不过该传闻一直没有得到证实。

韩红真的和管彤注册结婚了吗 卓伟怎么说韩红注册结婚的事情

今天上午,歌手韩红和央视主持人管彤已正式在美国注册结婚的新闻爆出,瞬间在网上引发热议。

随后,著名脱口秀主持人黄西转发该爆料微博,并配以“恭喜,管彤韩红!!”字样,让该爆料更有可信性,虽然目前他已删除该转发,但还是引起了不少网友讨论。

据悉,该传闻一直有,上个月还有网友拿这件事问卓伟,一向喜欢爆料明星八卦的他罕见否认此事,表示这个传闻是假的。

哈哈哈,没想到卓伟有一天也会老老实实的否认传闻,也实在是神奇。不过依照如今的样子看,韩红与管彤的“同性恋情”极有可能是一段谣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