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鹿晗郑恺翻脸 郑恺发飙现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9 13:3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跑男》自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日前因为一则郑恺摔衣的视频传出跑男鹿晗郑恺翻脸的新闻。二人关系真的因此闹僵了吗?

  娱乐圈的明星常常会被曝出不合的消息,这不,跑男新成员小鲜肉鹿晗近日就被曝出与郑恺闹翻的消息,原因是因为在录制《跑男》撕名牌环节时郑恺因不满名牌被鹿晗撕掉,当场脱衣发飙。此消息曝光后立刻引发网友热议。

郑恺不满被鹿晗撕掉名牌发飙

郑恺不满被鹿晗撕掉名牌发飙

  2015年11月24日,有网友爆料《跑男》在墨尔本录制时,郑恺因不满被鹿晗撕掉名牌,现场发飙。24日晚间,郑恺发微博疑似回应此事,晒图“做一个耐撕的人”,随后鹿晗转发此微博。网友发微博爆料:“近日,跑男在墨尔本录制,当天还是大黑牛生日,但是看似和谐的团队,背地里却不停有撕X上演。在撕名牌环节,剧本安排鹿晗对阵郑恺,没想到郑恺被撕,引起暴怒。为了顾及老成员面子,节目重录,导演最后安排郑恺撕了鹿晗。”并上传了秒拍视频视频显示郑恺脱了衣服直接摔地上,似乎不太高兴。24日晚间,郑恺发微博称:“我们游戏,我们咆哮,我们青春,我们快乐!”并@鹿晗。随后,鹿晗转发此微博,写道:“我们很耐撕。”随后,不少网友留言称“不论怎样都支持你们”,但也有网友质疑这是炒作。

  2016爱奇艺尖叫之夜,郑恺回应暴怒摔衣称,男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舒服,自己确实在录制时扔了衣服,但是与邓超、鹿晗无关,暴怒摔衣是真性情,并没有和鹿晗不和。对于郑恺的”洗白”,再次引发网友热议,鹿晗粉丝手撕郑恺。

郑恺承认澳洲录制”摔衣”

郑恺承认澳洲录制”摔衣”

  郑恺承认澳洲录制”摔衣”

  上周六,由爱奇艺主办的”2016尖叫之夜”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活动群星闪耀,共颁出28个权威大奖。其中,正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荣获年度最受欢迎综艺节目大奖,而跑男团兄弟郑恺、王祖蓝、Angalbaby也现身该盛典现场,并对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澳洲事件”首次进行回应。

  郑恺堪称跑男中的小猎豹,不想遇到鹿晗和邓超联手撕名牌之后,小猎豹顿时失去了优势,不满被撕遂当场摔衣暴怒。有网友直指郑恺玩不起便迁怒于鹿晗,事情一出双方粉丝骂战升级,就差大打出手了。不过,随后郑恺澄清了此事,并发了一张和鹿晗的合影,称自己很耐撕。

  跑男:郑恺不满被鹿晗撕 暴怒视频完整版

  就在大家都以为舆论已经过去,跑男团”小猎豹”郑恺一身帅气西装亮相活动现场,在后台采访间回应《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在墨尔本录制时自己的摔衣事件。郑恺现场调侃,男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舒服,自己确实在录制时扔了衣服,但是与邓超、鹿晗无关,表示真人秀就是要玩真的,并直言:”我不是好好先生,我只是在节目里表露了真性情,不过下次可能不是扔衣服,有可能吃衣服。”至于网络上流露出来的视频,郑恺也表示已经看过,当时情况也是如此,”我摔了衣服,不过不代表我生超哥和小鹿的气,我是生我自己的气,我与超哥与小鹿感情很好,跑男的大家庭没有不和”。

  郑恺否认跑男大家庭不和

  因跑男自播出之后就一直在穿帮的路上越走越远,按剧本演综艺节目的规则也逐渐被观众知晓,上次郑恺突然摔衣暴怒,就在大家都以为小猎豹是听了导演的话按照剧本行事,好为收视率有所下降的跑男创造超强话题时,郑恺突然用”真性情”三个字解释自己的所作所为,不禁让网友们大失所望。

郑恺回应发飙一事

郑恺回应发飙一事

  此外,对于跑男剧组大闹澳洲一事,郑恺是这样回答的:”因为当地华人真的非常喜欢我们,而且他们看到明星的机会可能比国内三线城市的机会还要少,所以他们需要更多的照顾和关怀,我们以一个录节目为主的活动,时间很赶,可能疏忽了他们的情感,应该给他们安排一个见面会,和大家见见面。”

  而与郑恺一道出席活动的王祖蓝则说:”我看过一些谣言,但都是假的,我不肯定十个里面是个都是假的,因为有一些我不清楚,但也有一些完全没有,几个疑点有点奇怪,我觉得我们大部分华人在那里玩得好开心。”

  即便有跑男团成员郑恺王祖蓝亲自澄清了节目的两大问题,但对于永远问题频出的跑男网友们表示不买账,尤其是郑恺的”真性情”说,有网友甚至调侃郑恺中了黄子韬”真性情”的毒!

鹿晗 郑恺

鹿晗 郑恺

  网友评论:

  生之末凉:有什么可洗白的?摔衣服给人难堪还是真性情了?什么神奇的脑回路?谁没点脾气,谁被撕了心情都会不好,可人家也没摔衣服,闹脾气啊。想不通现在这些人怎么回事,有些人说话或者做事伤到别人自尊,给人难堪了,说一句真性情就一切都解决了。你难过了还说你没包容心,心眼小。

  默路末:呵呵,找个公众场合做做公关,发点声明,然后顾一大批僵尸粉评论攻击鹿晗粉,哈哈哈,撕逼大战正式开始!

  丨杨小同:什么时候真性情也变成了肆意撒泼的理由了,你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没人有那个义务看你甩脸子也没人会惯着你的,如果还不懂的收敛一点脾气的话我相信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定会栽一个大跟头的

  长孙无极爱孟姑娘:当事人是你们家郑大爷,鹿晗还有超哥,怎么就你们家郑大爷在一直回应,让这事上头条,人家那两没说任何一句,对了鹿晗唯一在微博说了一句,还是帮你们家郑大爷洗白,但求见好就收,将心比心~男子汉大丈夫磨叽解释神马,敢作敢当,知错就改,更得人心。

  日前网上有一句话称“男星不能惹郑恺,女星不能惹景甜”但是是在影射二人的背景雄厚,而如今郑恺自爆不是富二代,而不能惹郑恺完全是因为这个耿直boy的“个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