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队长权志龙吸毒真的吗?压力太大吸毒?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7 15:47: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组合BigBang队长g dragon 吸毒是真的吗?近年来明星吸毒事件真是不少啊,难道真的是因为压力太大了,需要靠毒品来解压吗?但是现在谁没有压力呢。

 

bigbang队长权志龙吸毒真的吗?压力太大吸毒?

BigBang队长g dragon 吸毒是真的吗

  据韩国媒体报道,偶像组合BigBang队长G-dragon近日曝出吸毒丑闻,检方调查称G-dragon今年5月中旬在日本巡演时曾吸食大麻,在7月接受头发检查的结果呈阳性,G-dragon在接受检察官调查时也承认自己在日本某俱乐部吸食过大麻。

  检方相关人士介绍说“G-dragon称‘在日本某夜店接受了陌生日本人递来的香烟,因为味道与普通香烟不同,曾怀疑过是大麻,但仍抽了少许’”。

  检方透露“G-dragon不是经常吸食毒品的瘾君子,只是初犯,而且吸食量也非常轻微,检测出的毒品成分没有达到毒品法的量刑标准,因此,考虑到他还是大学生这点,决定对他进行免予起诉”。

  此前,BigBang成员大成因交通肇事致人死亡而被迫中断演艺活动至今,现G-dragon曝出吸毒丑闻无疑为BigBang组合回归乐坛添加阻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