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TOP吸毒被抓怎么回事 TOP吸毒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20:45:28

  本文标题:星热点:TOP吸毒被抓怎么回事 TOP吸毒真的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6月1日,据来自韩网最新消息,亚洲天团Bigbang成员TOP因涉嫌吸毒被警察调查,据检查结果,TOP毛发呈阳性,目前,警方已经将此案转交给检查机关。TOP涉毒的消息传到国内后,大批Bigbang粉丝都表示难以置信,TOP不是在服兵役吗,怎么就涉毒了?

据韩媒消息,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入伍前接受了吸食大麻嫌疑调查,首尔地方警察厅毒品犯罪搜查队对其毛发进行检查,结果出现了阳性反应。据悉他疑似是在去年10月左右吸食的大麻。目前警方以违反毒品类管理相关法律的嫌疑,将案件转交给检察机关。

据悉,TOP在今年2月份作为义务警察开始服兵役,目前属于首尔地方警察厅宣传管理队,在江南警察署服役中。对此消息,TOP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方面目前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而在TOP之前,Bigbang另外一位成员权志龙也曾“误吸”大麻,事后权志龙还公开道歉,称不会再有第二次。如果TOP吸毒属实,对Bigbang团体影响无疑是很负面的,要知道,大批年轻人将他们视为偶像和榜样啊,路人则感慨:看来又一位优质偶像玩完,特别是在韩国对于艺人特别严苛的大环境下,涉毒是洗不白的。

哎,想一想,多少明星的前途毁在了毒品上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