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baby出院了 状态特别好 黄晓明手提小海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5 12:1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两天,微博被“baby生下小baby”这句话刷屏了,黄晓明和anglebaby喜得贵子,取名小海绵,真正实现了“1+1=3”的不等式。baby也顺利晋级为小baby妈妈了,黄教主也是幸福满满的晒出父子照!

 baby出院了 状态特别好 黄晓明手提小海绵

  没想到,今天下午anglebaby就在黄晓明和两家妈妈的陪伴下就出院了,在医院门口,看到baby在黄晓明和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出来,气色很好!

 baby出院了 状态特别好 黄晓明手提小海绵

  黄晓明身穿黑色风衣,baby穿着白色风衣,内搭黑色连衣裙,脚上穿着平底长筒靴,两人还带着情侣墨镜,小海绵被黄晓明提在手里,看上去真的是恩爱而甜蜜的一家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