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纹身特别 胡歌纹身搞笑 baby纹身让黄晓明好尴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8 21:2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娱乐圈的明星越来越多开始纹身,除了漂亮美观以外还有着一些特殊的意义,有人纹身让人感动,有些纹身为了爱情,有些为了时刻提醒与警戒自己,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给自己纹身的明星们。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纹身特别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胡歌</a>纹身搞笑 baby纹身让<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好尴尬

  第一位 赵丽颖

  赵丽颖出席2016年白玉兰颁奖典礼时,以一袭露背礼服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除了称赞服装款式优雅大方之外,不少粉丝也发现她的背部竟然多了一个紫色花朵纹身,乍看之下与礼服似乎不太相衬,显得有点突兀。

 赵丽颖纹身特别 胡歌纹身搞笑 baby纹身让黄晓明好尴尬

  据粉丝揭秘赵丽颖纹身由来是因为拍戏过程中背部受伤,背部明显突出一块骨头,为了不影响形象,不得已下才纹的,因为出席活动要穿礼服。

 赵丽颖纹身特别 胡歌纹身搞笑 baby纹身让黄晓明好尴尬

  看到小骨这么敬业也是真让粉丝感动,人火真的是有道理的,现在赵丽颖也是拼命三郎的节奏,让人心疼,一直单身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找个人照顾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丽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