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袁艾菲身高 袁艾菲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4 13:2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8年,袁艾菲因参加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而出道娱乐圈;同年,袁艾菲还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影视剧作品,她与陈怡蓉、黄腾浩、赖雅妍共同出演

  2008年,袁艾菲因参加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而出道娱乐圈;同年,袁艾菲还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影视剧作品,她与陈怡蓉、黄腾浩、赖雅妍共同出演了现代情感剧《光阴的故事》。

  2009年,袁艾菲开始担任《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等台湾综艺节目的主持人。

  2011年,袁艾菲与谭艾珍、黄嘉千、张家慧合作出演了现代情感剧《姐妹》。

袁艾菲

袁艾菲

  2012年,袁艾菲先是与黄鸿升、孟耿如、李李仁联袂主演了都市爱情剧《剩女保镖》;之后,袁艾菲又与汪东城、具惠善、谢坤达共同出演了根据日本漫画家渡濑悠宇的漫画《绝对彼氏》改编的偶像剧《绝对达令》;同年,袁艾菲还与蓝正龙、李佳颖、周汤豪合作出演了爱情偶像剧《粉爱粉爱你》。

  2013年,袁艾菲又与温升豪、谢欣颖、吴慷仁共同出演了都市爱情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

  2014年,袁艾菲与李李仁、李千娜、唐从圣合作出演了年代爱情剧《热海恋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