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天小兄弟周艺轩个人资料介绍 周艺轩是周罕奇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3 05:45: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天天小兄弟的招募活动正在持续中,周艺轩也是其中的人选之一。作为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周艺轩人气一直很稳定,当中的表现也不俗,此次加盟《天天向上》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天天小兄弟周艺轩个人资料介绍 周艺轩是周罕奇吗

  近期由于《天天向上》主持人出现紧缺,湖南卫视特地打造了天天小兄弟来招募新主持人。作为UNIQ组合的中国成员周艺轩成为了预选人之一,来自中国的UNIQ组合成员周艺轩人气一直很稳定,表现相当不错,此次加盟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看点,下面来重点介绍下周艺轩的个人资料。

天天小兄弟周艺轩个人资料介绍 周艺轩是周罕奇吗

天天小兄弟周艺轩个人资料介绍 周艺轩是周罕奇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