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亦菲天仙攻是什么意思?刘亦菲西装亮相荧幕气场爆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3 02:20: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一段刘亦菲写真拍摄花絮在网上火传,刘亦菲一身西装亮相气场瞬间爆棚。而在视频中刘亦菲晒气的踢腿等动作让粉丝们纷纷叫好,并感叹,“刘亦菲这是要当新一代国民老公的

 刘亦菲天仙攻是什么意思?刘亦菲西装亮相荧幕气场爆棚

  今天微博中出现了一个“刘亦菲天仙攻”的话题,对于天仙攻的这个词想必大家都觉得挺新鲜的,而这天仙攻是什么意思呢,大家一起来普及一下!近日,一组关于刘亦菲的写真拍摄花絮在网上曝出。照片中,刘亦菲以一身西装亮相荧幕,时而冷酷的面对镜头,时而“高抬腿”,“天仙攻”的名号被“坐实”。于是不少观众纷纷感叹,“刘亦菲这是要当新一代国民老公的节奏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亦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