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美空出身是什么意思 哪些女星是美空出身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0:33: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你们知道美空出身是什么意思吗?在中国模特界,有一个非常有名的名词:那即是各位纯洁同学莫名其妙的“美空出身”。其意为在美空网做过的模特,经过美空网的培养装被美空捧红捧出名的。那么,娱乐圈有哪些女星是美空出身的呢?

近日,古力娜扎在ins上发了自己一张自拍,有网友在下面留言说她出身美空的事情,于是娜扎就开始怒怼了。这件事情一出,即使娜扎平时招黑无数,但网友好像还是挺她诶,纷纷都说骂得好。

小编不懂,美空出身是什么意思呢?网友说“美空”为什么让娜扎那么生气,于是专门去查了一下。虽然网上有关“美空”的解释不多,但总结来说:美空是一个网站,叫”美空网“,它实行会员制,注册十分严格。有很多人在这个网站上做模特,有很多明星都是经过美空网的培养装被美空捧红捧出名的。

后来,被人认为从美空网出来的都算是黑历史,是因为据说“美空”实际上是打着经营模特的旗号,做皮肉生意,是上流社会的淫媒网,微博认证为模特,艺人,演员等拥有长腿、锥子脸、大胸,她们平时利用造假身份参加各种网络综艺节目的录制以增加曝光度。因此很多人都把她们和外围女连在一起。

这么看来,也明白为什么网友提起这个,娜扎会那么生气了!不管古力娜扎是不是美空出身的,她还是比较洁身自好的!那些不安好心的网友,竟然暗讽她是外围女,实在太可恶了!对于这次娜扎怒骂网友,小编是支持她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