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当奶爸打95分 新歌会是前所未有的“张杰”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2 09:3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30日,张杰出席YC盛典。刚升级奶爸不久的他坦言还处在兴奋期,照顾女儿也越来越上手,不仅拍嗝、喂奶无压力,还掌握了“宝宝睡着了怎么样放在床上不会醒”、“放在肩上和放在手上各种姿势的变换”等技能。

  张杰称当奶爸可以给自己打到95分,略有遗憾的部分则是由于歌手身份对女儿的疏于陪伴。“要录节目、录专辑,还要准备演唱会。”而提到新专辑,张杰自信表示,那将会一个前所未有的“张杰”。“会跟大家现在听到的歌的风格都不太一样。我希望我的曲风可以向mix pop那方面发展,融合流行音乐,所以我也很期待今年这个专辑的发行。”

  奶爸张杰:自评95分 拍嗝喂奶很熟练

  新浪娱乐:迟到的恭喜!杰爸现在还处在兴奋期吗?

  张杰:现在还处在很兴奋的状态,又兴奋又幸福。

  新浪娱乐:现在做奶爸上手了么?

  张杰:上手啊,我现在觉得好多了。(做得最熟练的一项是什么?)觉得都还挺好的,给他喂奶呀、拍嗝啊、还有睡着了怎么样放在床上不会醒,放在肩上还有手上。各种姿势的变换都比较平顺的。

  新浪娱乐:那有感觉到照顾宝宝的辛苦吗?比如一晚上要起来好几次?

  张杰:我觉得不辛苦,我觉得很幸福。

  新浪娱乐:女儿长得更像爸爸还是像妈妈?

  张杰:当然都像啊。

  新浪娱乐:现在能分得清楚两个宝宝了吗?

  张杰:能分得清楚,看久了就能分出来。

  新浪娱乐:觉得给自己当奶爸能打多少分?

  张杰:我觉得95分吧。还是有进步的空间。因为我还是要出来工作,不能一直陪着她们。但这个工作又不得不做,因为毕竟我是歌手。我现在很多都是安排在上海周边的工作了,很少来北京。

  新专辑是全新曲风 献给歌迷前所未有的“张杰”

  新浪娱乐:杰哥最近上了不少综艺,粉丝说你有娃了之后开朗了很多,综艺感蹭蹭涨,你有感觉到自己这方面的变化吗?

  张杰:其实我一直都挺开朗的,但是之前都倾向于私下比较开朗,现在上节目也觉得更自然更稳一些,我觉得还是由于现在这个阶段(当爸爸)的原因吧。我也很享受这个时间,也希望在节目里面,让大家看到我其他的方面。当然我现在也是在录制新专辑的过程当中,所以说也是在这个空档可以去参加一些新的节目。

  新浪娱乐:新专辑会是什么主题的?

  张杰:新专辑的主题还在录制过程当中,但是我想告诉歌迷朋友,会跟大家现在听到的歌的风格都不太一样。之前我有跟大家说希望我的曲风可以向mix pop那方面发展,融合流行音乐,所以我也很期待今年这个专辑的发行,会是一个大家没有听到过的张杰。

  新浪娱乐:有了女儿会给你的音乐有什么新的灵感?

  张杰:有很多灵感啊。其实在她们出生之前,我就有很多灵感,也为她们写了歌。那首歌叫《Precious》,珍贵的,当时是在纽约创作的。我觉得我可能在人生的很多重要阶段都会自己写一些歌曲。

  新浪娱乐:那以后会带女儿上一些亲子类综艺吗?

  张杰:我觉得这个要以后问她们吧,看她们的意愿。

  新浪娱乐:前几天在微博发了你的女装图,大家都说感觉就是你女儿长大了的样子,你有何看法?(你满意吗?)

  张杰:前段时间我在做一个女团的节目,刚好看到网友有这样的p图,蛮好笑的,就发了个微博。我觉得我女儿肯定以后会比这个长得更好看。

  新浪娱乐:看你现在还会“偷”粉丝图发微博,所以平时会一直follow饭圈的动态吗?会看粉丝评论?

  张杰:如果我在工作的时候就没有时间看,比如我在录音的时候就专心的(录音)。在路上的时候,就会去看看大家的一些评论。大家有时候艾特我的时候,我会突然看到,觉得蛮好笑的。

  新浪娱乐:私信会看吗?

  张杰:私信看得比较少,也会看。我会看她们发的一些视频,有些很厉害的人制作的一些视频,真的很厉害,有一些真的是已经可以吸纳进来。

  新浪娱乐:今年会有演唱会吗?

  张杰:会有的。虽然还没有官宣,但我觉得一些地方的歌迷朋友已经听到消息了。虽然也刚刚做完世界巡演,还要录节目、录专辑、准备演唱会,时间比较紧凑,但希望能安排好吧,而且也不要忽略了家里。

  新浪娱乐:最后大家也特别关心娜娜什么时候再回来工作?再回快本?

  张杰:看她恢复的状况吧,我也是希望她能够恢复得很好。当然观众也是很希望早点见到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歌会张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