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润东造人 修杰楷喊话现在流行当奶爸

来源: 妆点网 2016-09-02 11:07:31

  导读:昨日,何润东大婚。何润东造人,修杰楷喊话现在流行当奶爸。大婚现场何润东被问妻子林静仪是否已经怀孕,何润东直言回答:并没有,不要灌醉我,我晚上还要造人。

何润东 林静仪1.jpg

  昨日,何润东大婚。何润东造人,修杰楷喊话现在流行当奶爸。大婚现场何润东被问妻子林静仪是否已经怀孕,何润东直言回答:并没有,不要灌醉我,我晚上还要造人。何润东洞房夜努力造人,何润东(Peter)与老婆林静仪(Peggy)1日晚间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宴客,婚礼席开53桌,新人在婚宴前公开亮相受访,Peter身穿黑色帅气西装、Peggy则身穿一袭优雅白色长纱,因上午何润东迎娶撑黑伞,是否Peggy已怀孕?他否认有喜,笑说:“就今天晚上会努力,大家不要灌我酒!”修杰楷喊话现在流行当奶爸!

  何润东分享喜欢老婆独特个性,老婆会收集他掉落的指甲,开玩笑说:“她是巫婆吧,会作法!”他透露,老婆会直接对他说:“指甲不要丢,带回来给我!可以拿来弹吉他。”因此他的爱妻宣言就是:“往后20年,每两年一个指甲的产量给妳”何润东也承诺将孝顺她的家人,如同孝顺他的父母一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