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11岁男孩网店年入63万引热议,网友称“被比尔盖茨附体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11:08: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你们11岁的时候在干什么呢,实在努力的写作业还是在和小伙伴一起玩耍。今天这则消息足以让大家震惊许久了,赢过一11岁男子开网店年收入63万元人民币,你们惊呆了吗!

 11岁男孩网店年入63万引热议,网友称“被比尔盖茨附体了”

  11岁就年收入63万元这可以将他称为商业天才吧!你11岁的时候在做什么?扮家家还是看卡通?英国11岁男孩亨利,是网络糖果店“Not Before Tea”的老板,平均每周的收入至少1000英镑。亨利去年被评为“值得期待的企业家”,面对崇拜他的同学们,亨利说“我不太跟他们谈论钱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比尔盖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