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天向上》新成员有谁?欧弟无法考主持人证退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9 10:02: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年天天向上的主持人有着比较大的变化,之前田源因为丑闻退出主持,经接着就是小五服兵役退出了,而如今欧弟又因无法考主持人证退出,那么新的天天兄弟会有谁补上呢!

 《天天向上》新成员有谁?欧弟无法考主持人证退出

  近日,关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变动的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日前关于欧弟要离开天天向上的传闻被证实了。据知情人士爆料,《天天向上》的确正在进行新成员的选拔,将选拔两到三位90后的新生代明星加入天天兄弟,华晨宇杨洋吴磊都在考虑范围内。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小五服兵役将离开《天天》,欧弟是因为无法考主持人证,所以不符合规定持证上岗,将会无缘《天天向上》,而由沈梦辰补位代替欧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