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晒《知否》剧组照 赵丽颖被张佳宁掐脸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8 16:09: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佳宁在微博上晒出另一组照片,配文称:再见...如兰小姐姐,206天的相伴,我记住的是跟你一样的简单快乐。谢谢所有《知否》遇见的你们,遇见你们我很荣幸。《知否》已经拍摄了206天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张佳宁小姐姐终于杀青了,将近一年的拍摄,确实非常的辛苦。

  说实话,张佳宁在《海上牧云记》上的表演让许多人记住了这位可爱的小姐姐。小编觉得张佳宁的颜值和演技都是在线的,此次能够参演《知否》张佳宁的演艺事业也逐渐进入了上升期,期待小姐姐在《知否》中的表现。

  张佳宁的古装造型也是相当好看的,不过现在看起来似乎有点瘦了。虽然是张佳宁的自拍,但是小编还是被躲在后面的明兰小丫头给可爱到了,水汪汪的大眼睛着实让人喜爱。

张佳宁 赵丽颖《知否》

  剧组的成员相处也是很愉快,赵丽颖比6笑得非常的开心,不过这么一对比暴露了颖宝的身高,这个确实是颖宝的硬伤啊。但是正因为如此,颖宝才显得较小可爱,也是被大家喜欢的原因之一。

张佳宁 赵丽颖嘟嘴卖萌

  同样是嘟嘴卖萌,却被躲在身后的赵丽颖意外抢镜了。谁要是跟明兰比可爱那是自找苦吃啊,哈哈,这可是颖宝的杀手锏,你们觉得呢?赵丽颖还被张佳宁掐脸,明兰的可爱连张佳宁都忍不住要掐一下她的脸了。

  面对张佳宁的这一波福利,网友们兴奋不已,大多数人都表示非常期待《知否》的播出。有网友表示:赵丽颖又被掐脸了。也有网友解释道,水灵灵的大姑娘,谁都想掐一把她粉嘟嘟的小脸。你们呢?想掐一下颖宝粉嘟嘟的小脸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