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初二《知否》开工给群演发200块红包被喷小气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16 08:4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年初二那天,赵丽颖就到片场开工了!为了鼓励大家过年期间还来加班,赵丽颖开工第一天就给所有的工作人员和群众演员发了开工红包,甚至有几位群演还在网上秀了一把!

  只不过能拿到红包,最重要的无非就是图个吉利而已,至于具体的数额倒是其次,但是由于赵丽颖年收入比较高,有个别人对于红包的金额就颇有微词了。

  有知情的网友称,赵丽颖给的开工红包仅仅只有200块,而且还称乡下人就是小气。

  除此之外,另有一位拿到红包的网友称,里面的金额确实是只有200块,但是这份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除了知否剧组外,西游记女儿国的很多工作人员也拿到了赵丽颖的红包,看来为了照顾大家的情绪,颖宝这次是下了血本了。

  让人没想到的是,又因为红包的金额问题产生了一丝丝的不愉快,有网友反映貌似女儿国还有知否剧组两边的红包金额不太一样,有100的也有200的。

  其实《知否》这部剧对赵丽颖而言比较重要,她最近也是挺上心的,否则不可能大年初二就马不停蹄的赶回来。要说红包准备的仓促,在金额上有点出入多少还有可能,要说颖宝的心意不足,那就有点太没有道义了。

  在几天前赵丽颖还在微博参加了红包活动,光是现金就准备了30万,让大家去抽,而且年底给员工的年终奖都是5至6位数,怎么可能是个小气的人呢?

  之所以有人对红包不满意,估计是期待值太高吧,本以为赵丽颖发红包最少都1千起步,没想到只有200块,心里落差太大才有了乡下人小气这样的牢骚话。

  其实红包只是人家的心意,5块,50块,500块白给就不错了。这些记者和群众演员领着薪水去完成工作的同时,还能拿红包本来就是额外的福利了,非要在金额上大做文章实在没必要。换成他们去发红包,估计连1块钱都不愿意拿出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