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的爸爸是谁 干什么的?张一山的成长史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16 08:3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剧《余罪》因整改而下架,令不少网友惋惜。还记得张一山在《余罪》中的精彩表现吗?能够磨练出这么精湛的演技,年纪轻轻的张一山确实不容易。怪不得张一山父亲张晓武要手书一封亲笔信提醒儿子注意身体了。这么暖心的父亲,大家一定很好奇他是做什么的,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青年演员张一山

青年演员张一山

  据悉,张一山的爸爸名叫张晓武,同时也是张一山的经纪人。张一山与父亲的感情很好,小时候和爸爸一起练武,长大了和爸爸一起打篮球。

  张一山父亲张晓武是开麻将馆的

  某天晚上,张一山到中央电视台录制六一晚会,活动结束时他和一位留短发的中年妇女打的来到了三中附近的小绒线胡同,张一山和那位中年妇女走进了胡同口的一家麻将馆,记者看见屋里面摆着几张桌子,几桌人正进行“围城”大战,而张一山的爸爸也正在跟人打牌,张一山跟他认识的人打了一下招呼,就在一张椅子上坐了下,随后有时发短信,有时就看看人家打牌,直至当晚10点半记者离开时,他仍然在那里没有离开,当天从中央台陪着张一山回家的中年妇女后来记者得知她就是张一山的妈妈。之后记者在跟踪张一山的时候,看见他每天下学回家都要来到这家麻将馆待着,既不看书,也不写作业,在这里要不吃东西,要不就是跟人聊天。

张一山父亲张晓武是做什么的

张一山父亲张晓武是做什么的

  据记者从胡同的邻居那里了解到,这家麻将馆原来就是张一山的家,后来他家搬走了,张一山的爸爸就跟别人合伙开了一家麻将馆,他爸爸很爱玩牌,天天都在这里待着,而张一山的学校离这里也比较近,每天下学就来到麻将馆等他爸爸开车送他回家,有时走的比较早,有时走的就挺晚的。记者看见张一山的爸爸开着一辆老款的三菱兰瑟,他父母的衣着也很普通,有报道称张一山出名后拍一个广告就收入百万,根据记者观察到的情况,目前张一山家的生活很普通,这个传闻无意夸大了他的收入。

张一山父亲张晓武

张一山父亲张晓武

  其实以上这些都是传闻,张一山的爸爸曾经是一个话剧演员。

  在张一山的成长道路上,张爸爸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张一山和父母在很早就决定不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因此有关张一山父母的资料很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