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私人葬礼 埃迪·雷德梅恩最早到读经悼念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8 05:0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埃迪·雷德梅恩最早到会场

大批市民在场外目送灵柩

  据台湾媒体报道物理学家霍金(Stephen Hawking)的私人葬礼,于伦敦当地时间3月31日在剑桥大学圣玛丽教堂举办,现场约有500名亲友出席,大批民众在教堂外夹道目送灵柩。曾以《万物理论》扮演霍金、拿下第87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男星埃迪·雷德梅恩(Eddie Redmayne)当然没缺席,即使天候不佳仍现身吊唁,而且还是最早到会场的人。

  埃迪·雷德梅恩在葬礼上朗读圣经经文,以“凡事都有定期,天下万物有定时”、“生有时,死有时;栽种有时,收割也有时”悼念霍金。在《万物理论》中饰演霍金妻子的菲丽希缇·琼斯(Felicity Jones)也和男友也出席,霍金的第一任妻子珍霍金(Jane Hawking)和儿子蒂莫西霍金(Timothy Hawking)、女儿露西霍金(Lucy Hawking)也都出席。

  霍金子女表示:“对许多人而言,我们的父亲这一生中具有多方面意义,包括宗教性和非宗教性,因此他的丧礼办得既包容又传统,反映他一生的广度及丰富多元。”

  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Westminster Abbey)将于6月15日为霍金举行感恩礼拜,届时将开放更多民众出席。当天霍金的遗体将安葬,与另一位传奇科学家牛顿为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