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仁师路云霏外婆是谁演的 扮演者郑佩佩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04:59: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犀利仁师路云霏外婆是谁演的 扮演者郑佩佩个人资料介绍 郑佩佩,1946年12月4日生于中国上海,美国华裔。影视女演员,中国港片第一打女。1963年考入南国实验剧团,毕业后加入邵氏电

犀利仁师路云霏外婆是谁演的 扮演者郑佩佩个人资料介绍

   郑佩佩,1946年12月4日生于中国上海,美国华裔。影视女演员,中国港片第一打女。1963年考入南国实验剧团,毕业后加入邵氏电影公司。郑佩佩对芭蕾舞音乐和中国古典舞蹈有相当造诣,因此演起武侠片来,身手敏捷,姿势美妙;郑佩佩是20世纪60年代中后期至70年代前期当之无愧的香港影坛一姐,中国第一打女,曾被报界封为“武侠影后”,她主演的《大醉侠》是中国第一部新派武侠电影,在影坛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很多电影及电视剧里不可或缺的金牌老戏骨。郑佩佩为中国内地观众所熟知,是因为喜剧片《唐伯虎点秋香》,她扮演的口齿伶俐、神经兮兮的华夫人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犀利仁师路云霏外婆是谁演的 扮演者郑佩佩个人资料介绍

 

  1963年,在首部电影《宝莲灯》中反串男角;1964年主演文艺片《情人石》获得国际独立制片人协会“金武士奖”。1966年,主演胡金铨执导的中国新派武侠电影开山之作《大醉侠》。1971年郑佩佩结婚宣告退出娱乐圈,1992年复出影坛;同年参演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饰演“华夫人”。

  2000年演出《少年包青天》饰演包大娘

  2001年演出李安的《卧虎藏龙》 “碧眼狐狸”一角,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项以及角逐奥斯卡金像奖。2013年,在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精忠岳飞》里饰演“岳母”。

  2014年,郑佩佩与本-维肖主演英国电影《轻轻摇晃》,获得圣丹斯电影节“世界电影评委会剧情片摄影奖”。

  2014年4月,参加由“湖南卫视”原创的碧生源冠名[7]的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碧生源花儿与少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