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凯同性恋事件真相揭秘,王凯开腔回应“清者自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04:3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凯在电视剧《琅琊榜》热播过后人气暴涨,但人红是非多他始终是躲不过的。近日关于王凯是同性恋的事件大家热议纷纷,而这件事的起因仅是因为一张王凯在泰国游玩时拍的合照所

 王凯同性恋事件真相揭秘,王凯开腔回应“清者自清”

  在电视剧《琅琊榜》热播过后王凯的人气一路暴涨,人红是非多近日王凯一些绯闻陆续的被传出来。而继王凯房东阿姨事件之后,今天王凯被曝光了一张昔日与11位男性好友聚餐的照片。然而经过网友深八,这11位友人皆为已经公开了同性性取向或者与男性关系暧昧的gay圈“名媛”,因此惹来了网友的一番议论。日前,有媒体致电王凯经纪人,对方首度开腔回应称:“清者自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