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揭秘,董洁潘粤明离婚后财产分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02:1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董洁在2005年是和老公潘粤明相识,在2009年时公开确认恋爱关系,但令人震惊的是在2012年董洁工作室发表了公开声明,承认已与潘粤明离婚,并称分手责任在男方。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揭秘,董洁潘粤明离婚后财产分配

  董洁和前夫潘粤明在2005年认识,在隔年确立了恋爱关系。在2009年2月,董洁顺利产下一个男婴,母子平安。2012年10月20日,董洁工作室发表了公开声明,承认已与潘粤明离婚,并称分手责任在男方。而也正式这一句“分手责任在男方”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两人究竟是为什么离婚呢,难道是男方背叛了婚姻?

  潘粤明用一根油条,俘获董洁芳心,最终两人迈向婚礼殿堂,还制造出爱情的结晶,曾被传为娱乐圈佳话。2009年中秋节,搜狐娱乐独家直击二人甜蜜婚礼,两人也被媒体誉为娱乐圈得金童 玉女。不过10月19日,娱乐圈着名的 爆料人八掌柜却在微博上称:“董洁和潘粤明分手了。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经很长时间了,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就 这样散伙了。”就此事搜狐娱乐致电双方求证,董洁经纪人电话转移,而潘粤明方面也无法接通。搜狐娱乐记者 通过其他多方调查,了解到了更多内幕——据两人好友透露,今年6、7月份时感情亮起了红灯,已经走到离婚 无法挽回的局面。当年令人羡艳的明 星模范夫妻到如今劳燕分飞,竟然也面临孩子抚养、财产等问题。透过好友了解,带着孩子在大连老家疗伤的 董洁对今早传闻十分淡然。据悉,如不意外,离婚声明将于今日正式发布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董洁潘粤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