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柱唐嫣什么关系 金圣柱泡菜求婚林心如?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8 03:3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圣柱演过那些电视剧

金圣柱演过那些电视剧

  一对佳偶默契投缘 现场互动笑料不断

  由于金圣柱是韩国人,一本正经的台词普通话总是带着浓浓的韩国味儿,所以在对戏的过程中,唐嫣总是被戳中笑点,笑场不断,也为片场带来了不少欢乐。初次合作就饰演情侣,两人不仅毫无压力,而且十分默契,金圣柱的礼貌谦逊给唐嫣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金圣柱也将UNIQ的专辑礼赠给唐嫣并激动的发布微博,如此投缘让人对电影中两人的情侣戏份遐想无限。

金圣柱整容了吗?

金圣柱整容了吗?

  《商学院合伙人》讲述了由姚晨、唐嫣、郝蕾分别饰演的三个人生迥异、性格悬殊的女人——出身小镇的平凡姑娘、家庭破产的物质拜金女和婚姻危机的创业女性误打误撞结为合伙人,一路摸爬滚打,融合冒险、趣味和坚持,利用各自独特的女性视角优势为她们的事业开拓出一番靓丽的风景。而金圣柱在《商学院合伙人》中饰演的角色相当于唐嫣的黑马王子,戏里戏外都互动频繁的两人将呈现堪称银幕最强颜值的一对佳偶。

  据悉,该片由韩国风尚影视大师《来自星星的你》的导演张太维执导,姚晨、郝蕾、唐嫣、郭富城、李晨、王一博(名次不分先后)等人气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有望于2015年年内上映。

金圣柱<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什么关系

金圣柱林心如什么关系

  《时光之旅》金圣柱为林心如心动谱姐弟恋

  《奇妙的时光之旅》自4月27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汇聚了贾乃亮、林心如、徐璐、金圣柱等众多高颜值明星。剧中,林心如与金圣柱上演了一出最大年龄差姐弟恋,金圣柱为林心如献出荧屏初吻,二人更携手同游日本京都,浪漫甜蜜戏码令网友高呼“毫无防备地被秀了一脸恩爱”。

林心如剧照

林心如剧照

  金圣柱情话boy附体 搭档林心如毫无违和感

  除了奇幻穿越外,《奇妙的时光之旅》中林心如的“桃花运”大爆发也是一大看点。剧中,贾乃亮和金圣柱分饰韩若飞和彭振东,虽然使用不同的角色名,但实际上他们演的是同一个人,金圣柱为十年前的贾乃亮。而他们拥有共同的妻子——林心如,同时被小鲜肉和帅奶爸爱上,林心如“艳福”不浅。尤其94年出生的韩国帅哥金圣柱和林心如之间的姐弟恋备受瞩目,二人在日本京都旅游时初遇,一见钟情并立刻闪婚。婚后生活异常甜蜜,林心如为金圣柱制作爱心早餐,金圣柱也是情话boy附体,直夸林心如“漂亮、性感、让人想入非非”。虽然林心如和贾乃亮、金圣柱均存在年龄差,但不少追剧网友表示,“林心如和两位男士搭戏毫无违和感,金圣柱表演得也很成熟,让人感觉不到是姐弟恋”。

  《奇妙的时光之旅》是金圣柱在加盟中韩组合UNIQ后,首次触电内地荧屏,此番他也为林心如奉献了荧屏初吻。谈及吻戏,金圣柱羞涩表示“被心如姐姐亲吻的那一刻,心跳得很厉害”。初次合作,金圣柱也对林心如为自己提供各方面的照顾和帮助心存感恩。凭借在剧中的帅气外形和男友力Max的表现,金圣柱也被网友誉为“理想男友”。

金圣柱泡菜求婚林心如

金圣柱泡菜求婚林心如

  林心如收奇葩求婚 金圣柱送泡菜贾乃亮派机器人“抢亲”

  由“金钟”导演许富翔执导,林心如、贾乃亮、徐璐、金圣柱、李强、吴恙、向沛林等主演的超能幻爱体验大戏《奇妙的时光之旅》,即将在4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在4月19日长沙举办的奇妙体验开播仪式上,虽然主演林心如接连收到两位男神贾乃亮和金圣柱的“奇葩求婚”,不过冻龄女神依然在婚姻大事上依然不着急,“今年还是随缘,至于在剧中明星和助理之间的恋爱,也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我公私很分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