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檬《谁是你的菜》谈恶评,将谩骂诋毁化作一杯酒吞下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03:2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檬之前陷入了小三风波后不少网友对其谩骂不止,而也因为这些事情使其掉粉不少。近日,张檬做客综艺节目《谁是你的菜》时,首次谈了对于网络恶评看法。

 张檬《谁是你的菜》谈恶评,将谩骂诋毁化作一杯酒吞下去

  张檬7月底卷入小三风波,被指插足刘雨欣婚姻。也因为这件事情不少网友对张檬谩骂不止,但仅管是这样张檬也没有退缩。近日,张檬与韩栋做客安徽卫视节目。张檬称在负面评价严重的那段时间压力过大,要靠吃安眠药才能入睡,后来害怕药物伤身,就用喝酒来催眠自己,将收到的所有诋毁与谩骂化为一杯酒吞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