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金胜手卓彧妹妹卓至然是谁演的 扮演者邓佩仪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8 02:3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点金胜手卓彧妹妹卓至然是谁演的 扮演者邓佩仪个人资料介绍 邓佩仪(Gloria Tang,1992年11月10日-),加拿大籍华裔,2012年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2013年参选国际中华小姐竞选荣获冠军

 点金胜手卓彧妹妹卓至然是谁演的 扮演者邓佩仪个人资料介绍

  邓佩仪(Gloria Tang,1992年11月10日-),加拿大籍华裔,2012年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2013年参选国际中华小姐竞选荣获冠军后,于同年6月签约香港无线电视,成为TVB经理人合约艺人。

  邓佩仪出生于香港,旅居于加拿大温哥华,在出道前是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市场学三年级在读生。2012年年仅20岁的邓佩仪夺得温哥华华裔小姐冠军,随后她代表温哥华参选2013年国际中华小姐竞选最终获得了冠军,成为国际中华小姐史上第六位来自温哥华的冠军。

 点金胜手卓彧妹妹卓至然是谁演的 扮演者邓佩仪个人资料介绍

 

  2013年6月签约无线电视后,以旁听生的身份加入TVB第27期艺员训练班学习表演。

  2014年出演电视剧《点金胜手》中卓至然(Ginnie)一角,饰演男主角卓彧的妹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