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陈伟霆大秀撩妹神技能 狂撩白百何套路全解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7 15:2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以“无人机”为主题的年度恋爱大戏《南方有乔木》上线,一时间陈伟霆的帅气,白百何的漂亮,秦海璐的御姐霸道引来一众瓜友疯狂打call。

  陈伟霆饰演的痞帅冷酷的小哥哥时樾帅出天际,撩妹技能堪称教科书的典范,首先这陈饱饱是很能打的,一个打十个,还自带特效,护妹战斗力爆表,牵着南乔的手就算逃命也不松开,像这样又帅又能打的男友哪个妹子不心动呢,然后情话技能满点,撩妹于无形,在酒吧壁咚南乔,刀削般的侧脸露出一丝丝邪笑,时不时再来个抿嘴杀,分分钟让你身体酥软,他轻松拿出5000万投资妹子的无人机公司,不需要任何抵押。

  在南乔的世界里,从未有过男人如此支持自己的无人机事业,然后就需要靠脸皮厚了,饱饱想办法搬到南乔的小区,故意制造“偶遇”,派三条大狗上去打招呼,悲催的是三条大狗被南乔压的残废住进宠物医院,让人笑喷。

  他强势闯入会议室,当着所有人的面二话不说,先来个壁咚,让女主瞬间脸红得左顾右盼,然后他开着跑车载着南乔去爬山,一边邪魅地笑一边往女主身上蹭,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陈伟霆,他忽悠模式开启,轻松PK场外援助,跑车钥匙一扔,留下一脸蒙圈的小弟弟。

  老天爷都在帮他,两人偶遇心脏病病人,他和南乔携手救人,相视一笑漫步林间,似乎有了某种默契,CP感已经培养,只待来日收网,写信、短信、电话等等传情方式都已经out啦,女主用无人机送信给时樾,又遭遇老司机的连番挑逗,闹得落荒而逃,这不就是欲擒故纵啦,哈哈,你看看饱饱这撩妹大法,成效自然也是杠杠滴。

  第一集就留宿家中共度良宵,第二集就放狠话这个女人咱饱饱要定了,第三季就壁咚南乔,第四季就各种约会各种撩,有颜有才还有财,陈伟霆饰演的时樾小哥哥泥萌心动了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乔木陈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