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洁琼与偶像练习生合作《特务J》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4-27 14:4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 经过激烈的比赛与残酷的淘汰,《偶像练习生》即将接近尾声。在新一期的节目中,迎来了“合家欢”同台竞技。导师与练习生的首次合作公演备受期待。舞蹈导师周洁琼将合作范丞丞 、徐圣恩、余明君、Jeffrey、李希侃、毕雯珺、岳岳献跳经典曲目《特务J》。

  在已播出的预告片中,虽然导师们集体“整蛊”了学员,但对于学员来讲依旧期盼同导师们的合作公演。作为舞蹈导师的周洁琼被分配到范丞丞 、徐圣恩、余明君、Jeffrey、李希侃、毕雯珺、岳岳几位优秀学员,共同演绎Jolin的招牌歌曲《特务J》。

  除了合作公演外,范丞丞Jeffrey带假发的片段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据悉公演期间也是周洁琼出道一周年纪念,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与导师共同经历了诸多艰辛的练习生们,也偷偷准备了暖心的小惊喜送给周洁琼老师,同时也会与观众们在节目中分享这份“精心设计’的贴心暖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偶像周洁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