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少年中国强林永登个人资料、微博、年龄及林永登叠杯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7:58: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少年中国强林永登个人资料、微博、年龄及林永登叠杯视频 在昨晚的《少年中国强》第二期里,几位可爱的才智少年的表演让人惊喜。来自台湾的6岁的林永登挑战三项叠杯纪录,大战

 少年中国强林永登个人资料、微博、年龄及林永登叠杯视频

  在昨晚的《少年中国强》第二期里,几位可爱的才智少年的表演让人惊喜。来自台湾的6岁的林永登挑战三项叠杯纪录,大战闪电手绝技,虽然没有获得成功,但是他的表现依然很灿,尤其让人难忘的是他从内心散发出的自信和快乐。

  林永登,6岁,向叠杯破世界记录进发,孩子眼里充满着自信与童真,那种自信与微笑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抛开稍有遗憾的叠杯技能不谈,林爸爸说的那句“最让我感到骄傲的,是我的孩子随时都能笑得出来”是所有家长在教育自己孩子时的榜样,太多家长都忽视了孩子的抵触心理,去让他们学习他们并不感兴趣的东西,被逼迫的孩子是不会快乐的。

 少年中国强林永登个人资料、微博、年龄及林永登叠杯视频

 

  节目中作为第一个选手台湾小孩林永登挑战“叠杯”世界纪录,这个天真孩子手上表现出的超长排列组合叠杯能力令人不可思议,到底是他天生兴趣即在于此?还是经过了世外高人的指点?这种在任何学校都学不到的能力可能每个孩子都有,但很幸运他能受到重视和开发,相信许多父母看后一定受益良多。而好惊讶林永登小朋友的态度,没有紧张,蹦蹦跳跳,很可爱的孩子,能够一次次挑战自己才是最棒的!这也是一个温馨有爱的家庭,很棒!永远都笑的出来~态度最重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