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 冯德伦演过的电视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7 00:22: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德伦舒淇

冯德伦舒淇

  社会活动

  2006年9月19日杨采妮和冯德伦在香港中环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义卖手环的记者会。冯德伦却表示这是第一次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杨采妮和冯德伦都说这次慈善手环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除了可以帮助到世界各地的儿童之外,更可以把手环送给大家心爱的人。

  2009年11月28日香港消息,昨天,由周星驰出品,冯德伦执导的励志跳舞爱情喜剧《跳出去》举行了慈善首映礼。周星驰、冯德伦、张雨绮、立威廉、姚文雪悉数出席。推广“站起来”慈善计划,资助四川地震中的受灾女学生。

冯德伦吴彦祖合影

冯德伦吴彦祖合影

  2012年3月20日晚,冯德伦和许鞍华作为香港导演代表,共同出席了电影慈善晚宴。当晚冯德伦与许鞍华一同亮相,切身支持电影慈善事业。该活动所募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给Film Aid International,旨在将电影文化和人文精神带到第三世界。

  人物评价

  冯德伦是一个只对兴趣本身感兴趣的人,没有太多锋利感和魅惑感,一个唱过很多歌却没有太多人关注的歌手,一个演过太多戏却路数难归的典型香港特产的演员,生性低调。不温不火尽职尽责地演着到手的角色,将更大的兴趣寄托在当导演的梦想上。只是拍他喜欢的片子,做他喜欢的事,是“最hot的中国青年导演”(爱德华·诺顿评)。有着常人都有的缺点,懒惰、任性、自私,还有点小虚荣,也有直白平和的另一面,时时遭遇尴尬,衰到不行的时候,还有凡事一笑了之的胸襟,这俗世人生流露出的一点可爱,才是他最真实的状态。

  

冯德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冯德伦演过的电视电影

冯德伦演过的电影《霹雳火》

冯德伦演过的电影《霹雳火》

  1995年在许鞍华执导的电影的《女人四十》和成龙主演的电影《霹雳火》里客串演出;同年和雷颂德一起组成了DRY乐队,在“劲歌金曲”获得最受欢迎新人铜奖。

  1996年参演《三个受伤的警察》饰演“得米”。1997年参演《初恋无限Touch》中的“Chris”一角。1998年DRY乐队解散;8月首次主演电影《美少年之恋》,饰演“Jet” ;9月主演电影《顾城别恋》,饰演一个声称被全世界遗弃的诗人。

《特警新人类》

《特警新人类》

  1999年6月主演电影《特警新人类》,饰演“Match“ ;同年主演《半支烟》、《玻璃樽》、《阳光警察》。

  2001年主演了恐怖片《幽灵情书》、动作恐怖片《异灵灵异》、动作喜剧片《我的野蛮同学》和动作科幻片《拳神》。

  2004年在成龙的支持下,首次作为导演拍摄了电影《大佬爱美丽》,凭此入围第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最佳新导演奖 。

《精武家庭》

《精武家庭》

  2005年自编自导自演《精武家庭》,在香港市场拿到千万票房。2006年自编自导自演《千变魔手》。2007年凭借执导的莫文蔚的专辑《如果没有你》中的歌曲《天下大同》获得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导演奖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