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子琪个人资料 老公是谁?赵子琪演过的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4 20:4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谁会想到一个央视主持人会转型成演员?或许赵子琪就是其中一人。赵子琪是谁?近日赵子琪新剧《太太万岁》好评不断,借此我们也来了解下赵子琪个人资料简介,看看赵子琪是个什么样的人。

赵子琪个人资料简介

  赵子琪个人资料

  中文名:赵子琪

  别 名:赵琳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5cm

赵子琪身高是多少

赵子琪身高是多少

  体 重:47kg

  出生地:北京市西城区

  出生日期:1976年6月1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别了,温哥华,我们生活的年代,我的青春谁做主

  主要成就: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演员奖

  祖 籍: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

赵子琪演技如何

赵子琪演技如何

  赵子琪演艺经历

  赵子琪在就读大二时,就开始与文清搭档主持央视节目《生活》。毕业后,她直接被分配到中央电视台工作,是那年正式分配到中央台的惟一的主持人。

  2000年,与众多主持人同台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及春节歌舞晚会;还主持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歌唱比赛节目《星光无限》以及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文艺·世纪回声》。

  2002年,赵子琪离开央视主持人岗位,转型进入影视圈;同年在赵宝刚执导的爱情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饰演程瑶。

  2003年,主演爱情电视剧《别了,温哥华》,扮演敏感、脆弱又饱受摧残的任晓雪,凭借该角色获得第四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评选十佳演员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