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Got7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Got7综艺节目汇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7 00:1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Got7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Got7综艺节目汇总 韩国JYP Entertainment于2014年推出的男子组合,Got7组合,Got7组合有七名成员分别是JB(林在范)、Jr.(朴珍荣)以及Mark(段宜恩)、Jackson(王嘉尔)

Got7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Got7综艺节目汇总

  韩国JYP Entertainment于2014年推出的男子组合,Got7组合,Got7组合有七名成员分别是JB(林在范)、Jr.(朴珍荣)以及Mark(段宜恩)、Jackson(王嘉尔)、YoungJae(崔荣宰)、BamBam、YuGyeom(金宥谦) 。下面介绍Got7组合成员资料与Got7参加的综艺节目。

  2014年1月16日正式出道,是JYP推出的首个嘻哈组合,擅长表演“martial arts tricking”(又名“xma”)。1月20日发行首张单曲EP《Got it?》。6月23日发行第二张单曲EP《Got ?》 。

Got7组合成员
Got7组合

  中文名:GOT7

  外文名:갓세븐

  别    名:搞七团

  国    籍:韩国 美国 中国香港 泰国

  职    业: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Girs Girls Girls、 A

  出道时间:2014年1月16日

  相关团体:JJ Project

  粉丝名:I got7

  固定综艺节目:

  2014年1月22日-2014年3月26日Real GOT7主持人

 

  2014年5月20日,进行中I got 7主持人

 

  GOT7由先前通过JJ project和电视剧《Dream High2》出道的JB(林在范)、Jr.(朴珍荣) 及其他五名成员共同组成。

 

  成员Mark(段宜恩)、Jackson(王嘉尔)、BamBam、YuGyeom(金宥谦)出道前曾出演过电视综艺《Win:Who is next》与YG公司的练习生技艺比拼。

 

  成员YoungJae(崔荣宰)来自韩国木浦,通过所在音乐舞蹈学院Joy Dance & Plug in Music Academy与JYP联合的Audition进入JYP作为练习生,经过7个月训练后出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