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5mama郑秀晶亮相秀长腿,f(x)宋茜缺席mama的内幕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03:26: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Victoria正在忙于拍摄大制作奇幻剧《幻城》,行程过于紧张无法出席颁奖典礼。而在之前因为要准备正规四辑《4 WALLS》的回归,她曾向《幻城》剧组

  据悉,Victoria正在忙于拍摄大制作奇幻剧《幻城》,行程过于紧张无法出席颁奖典礼。而在之前因为要准备正规四辑《4 WALLS》的回归,她曾向《幻城》剧组连请数十天假。

  但是由于《幻城》将于2016年在湖南卫视播映,紧张的拍摄与“MAMA”颁奖典礼日期相冲突,缺席也是不得已的选择。

  对于Victoria的缺席,很多粉丝纷纷给予体谅,“她已经牺牲过拍摄时间回归了,不能再拖延拍摄了。”“支持我们的宋演员,宋演员加油!”

2015mama郑秀晶亮相秀长腿,f(x)宋茜缺席mama的内幕原因揭晓


2015mama郑秀晶亮相秀长腿,f(x)宋茜缺席mama的内幕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