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语熙捏奶门不雅照全曝光 刘语熙离开央视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01:1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语熙是前央视知名人气主播,因为被誉为“乌贼刘”而开始走红,又因为扎实的功底和甜美的外貌,拥有一大批的粉丝。之前刘语熙捏奶门曾轰动一时,这与她离开央视有关吗?

刘语熙捏奶门不雅照全曝光 刘语熙离开央视原因揭晓

  作为前央视体育频道的人气主播,刘语熙凭借自己甜美的外貌和扎实的主持功底,一直都受到大批体育迷的喜爱,自从离开央视,刘语熙的行踪更是备受网友们关注,据悉,刘语熙于近段时间加盟乐视。自刘语熙在央视体育频道凭借‘乌贼刘’的称号出名之后,网上流传着刘语熙的很多负面新闻,真真假假、虚虚实实间也让网友们分不清事件的真相,而最受网友们关心的就是刘语熙捏奶门事件了。

刘语熙捏奶门不雅照全曝光 刘语熙离开央视原因揭晓

刘语熙捏奶门不雅照全曝光 刘语熙离开央视原因揭晓

人物介绍:

  刘语熙,9月27日出生于四川宜宾,中国主持人。

  2006年,刘语熙公派韩国东亚大学留学,回国后于2007年到重庆卫视担任节目主持人。2012年4月,刘语熙参加了江苏卫视《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最具潜力娱乐女主持人”奖。2013年,她在江苏卫视担任春晚主持人。2014年,她成为央视《NBA最前线》主播,现加盟乐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语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