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薛逸凡个人资料 薛逸凡家庭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6 02:37: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北大薛逸凡个人资料 薛逸凡家庭背景 姓名:薛逸凡 性别:女 毕业院校:北京十一学校 专业:古生物专业 薛逸凡 如果排除该专业第一任从生科方向转换古生物方向的学生,排除第二、

北大薛逸凡个人资料 薛逸凡家庭背景

  姓名:薛逸凡

 

  性别:女

 

  毕业院校:北京十一学校

 

  专业:古生物专业

北大薛逸凡

薛逸凡

  如果排除该专业第一任从生科方向转换古生物方向的学生,排除第二、三任中途转入元培的学生,排除第五任马来西亚籍古生物专业学生,薛逸凡作为该专业的第四任,可能是唯一一个始终由元培培养出来的本专业学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