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不拍吻戏吗 韩雪吻戏都怎么拍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4-25 13:3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雪被封为玉女的瞬间就有不少网友对韩雪吻戏甚是关注。然而,韩雪却自曝出道15年从未拍过吻戏。那韩雪吻戏是怎么来的?错位还是用了替身?另外,韩雪拒拍吻戏原因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韩雪吻戏有哪些

韩雪吻戏有哪些

  韩雪"隐婚生子" 出道15年未拍吻戏《金星秀》自曝真实原因

  韩雪曾在做客《金星脱口秀》时自曝不接吻戏原因,并且称自己已有交往多年的男友,并且声称会结婚,韩雪未来老公是圈外人,身份神秘。韩雪回应,有些时候吻戏的桥段只是制作方为了制造出所谓的效果而加上去的,没有必要就不会演。但是如果有些桥段和情景对于剧情来讲是必要的,她是会去拍的。

韩雪出道15年从未拍过吻戏?

  韩雪获最佳女演员 圈内奇葩!从未拍过吻戏却片约不断

  韩雪本人给媒体、网友和娱乐圈的第一印象是好的女演员,韩雪几乎与绯闻绝缘,最近在国剧收视贡献榜发布会上韩雪荣获最佳女演员,网络媒体曝光过韩雪的亿万豪宅,却不知韩雪家庭背景十分惊人。

  28日,2015国剧收视贡献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韩雪获得最佳女演员称号,自出道以来,韩雪几乎与绯闻绝缘,网传其家庭背景不一般家境显赫,亿万豪宅意外曝光看上去十分豪华。

韩雪从不接拍吻戏的原因是什么

  韩雪:是演员却从不接拍吻戏

  韩雪自从出道以来,一直以玉女形象示人,绯闻很少,自己也坦言不找圈内人谈恋爱,因为圈内人谈恋爱没有安全感,韩雪也不喜欢公开秀恩爱,“秀恩爱死得快”在娱乐圈特别对,然而韩雪走到哪里都有说不完的话题,“上春晚如家常便饭”“奥运会上跟成龙刘德华一起扯衣服吸引人眼球”。韩雪的家庭背景也是备受争议。

韩雪参加真人秀

韩雪参加真人秀

  金星吐槽韩雪参加真人秀

  金星金姐一向心直口快,因为韩雪韩大小姐在冒险类真人秀节目中,没有配合游戏规则,而被网友讨伐,金星老师也忍不住吐槽了。金星老师在节目中喊话:“小姑娘不敢吃活蚯蚓这个我可以理解,但我想对艺人说的是,不要以为真人秀的钱就这么好挣,《跟着贝尔去冒险》贝尔都吃了,你不吃跟着去干嘛呢?去当‘贝嫂’啊。”……等等,两档节目不是一家电视台的吗?怎么就撕起来?!

金星吐槽韩雪

金星吐槽韩雪

  面对如此直接、不留情面的直接手撕,韩雪却一展自己大小姐的风度,在微博中只是微微一调侃:姐,咱也是坐过红沙发的人!面对金星的讽刺,和韩雪的大度,一时间网友画风一转,开始支持韩雪,表示为什么非要吃那些恶心的东西……等等,骂的人和开脱的人是同一批人呐?!

韩雪回应金星吐槽

韩雪回应金星吐槽

  韩雪吻戏床戏路途遥远 曾一度拒绝拍剧

  女演员韩雪拒绝拍吻戏目前越演越烈,据一资深娱记透露,据他打探到,目前有几位国内重量级导演表示,今后拍戏将不用韩雪。作为一个专业演员,连最简单的吻戏都拒绝拍,最起码是对剧情的不尊重,对观众的不尊重,也就是说,这样的演员不是好明星,是不合格的而员。中国版《情定大饭店》近日在宁波秘密开工,作为女一号的韩雪,拒绝拍吻戏,惹得导演蒋家骏现场发火逼宫,监制唐季礼也忍不住感叹:女演员拒绝拍吻戏,也是第一次遇见。

  韩雪在拍惊悚喜剧片《囧探佳人》时,就拒绝和郭涛拍吻戏。据悉,韩雪每接一部戏,都会把拒绝吻戏、激情戏写进合同里。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做,韩雪表示:“我是一个平常的女生,我不愿跟不是男朋友的男生拍亲密的戏,这完全是身体的本能反应。过去10年,我确实没有拍过吻戏。以前刚出道的时候,因为年龄小,遇到吻戏什么的,不想拍也不敢拍。有些导演为了保护我,就删了吻戏。当然,也有因此翻脸的,没办法,这是我的原则。”

韩雪《囧探佳人》拒与郭涛拍吻戏

韩雪《囧探佳人》拒与郭涛拍吻戏

  如今,心理上难以过关的韩雪和导演蒋家骏僵持不下,与男主演丁子峻的那场浪漫吻戏至今仍被搁置着无法拍摄。显然,这场被拒的吻戏让导演蒋家骏困扰不已。多次要求韩雪就“什么时候能把吻戏拍完”做出明确答复。韩雪仍没有“屈服”的迹象:“其实我是觉得人的情感表达不一定就是一场吻戏就可表达清楚,眼神交流、肢体语言都是爱情的阐述,有些戏可以绕过去,也不用实打实地拍。我会跟导演商量,反正不会伤害剧情的发展。”

  曾记得王珞丹说过,她挑戏有自己的一套标准:“特露的不能演!很多女星都是从圆领阶段过渡到V领阶段,领子还不断降低,但我现在还一直停留在圆领阶段。而且价值观也让我不能演小三儿!”王珞丹的话很多网友质疑,现实生活王珞丹要是真的这样,还是劝她早点离开演艺圈,这样另类的女人又怎么能在演艺圈混呢?有些情感戏就是剧情的需要,无法做假,如果演员不是全身心地投入表演,怎么可能打动观众呢?那是对观众的欺骗。

女星床吻戏

女星床吻戏

  女演员拍床戏、拍激情戏、怕裸露戏要用替身,这些在娱乐圈倒是常见。有些演员就是因为替身表演激情戏、裸戏真实、感人而得到很多鲜花、掌声,可是这些荣誉对替身演员公平吗?她们什么都没有。徐若瑄在拍摄励志影片《少年星海》中的一段强暴戏时,坚持亲身上阵拒用“裸替”,据说导演和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被她真实的演技打动而落下热泪,网友也纷纷称赞她甘愿为电影艺术做出牺牲的精神。徐若瑄演戏的敬业精神,韩雪为何做不到?

韩雪拒拍吻戏为另一半负责

韩雪拒拍吻戏为另一半负责

  韩雪拒拍吻戏为另一半负责

  韩雪曾说过自己不能接受大尺度的戏,而她与郭涛在《囧探佳人》片尾的吻戏,也被观众发现是借位拍摄。郭涛承认吻戏是借位完成的:“拍吻戏需要互相信任对方。

  当时拍的时候韩雪说她做不到,导演也特别焦急,最后我们就商量用借位来完成。从职业演员的道德来讲,我尊重女演员的选择。”身为一名职业演员,为何对吻戏做不到?韩雪说:“我是一个正常的女孩,我不可能拍一部戏就和一个男演员亲热,我有以后要面对的生活,我要对我以后的另一半负责,不希望因为工作影响生活。”

韩雪曾因不拍吻戏惹编制生气

韩雪曾因不拍吻戏惹编制生气

  入行十年一直拒绝拍吻戏,韩雪坦言曾因此遇过让自己很尴尬的事情,“我曾经因为不拍吻戏,让监制特别生气,那个监制跟我经纪人说:‘你把韩雪带回家锁保险箱里得了!’”韩雪表示10年前第一次演电影《浪漫樱花》,当时觉得当演员很美好,后来才报名考上戏,真当上演员后才发现有那么多问题。

  如今,虽然因为既不拍激情戏也不拍吻戏,会导致自己失去一些机会,但是韩雪并不介意:“我在签约时就会把不拍亲热戏写进合同里,真要大尺度的戏便不会来找我。不过,我觉得这也没什么,我挺喜欢这样的生活,在有限的空间里,还挺享受的。

郑嘉颖韩雪吻戏

郑嘉颖韩雪吻戏

  韩雪吻戏:《叶问》《淑女之家》

  郑嘉颖韩雪吻戏《叶问》剧照流出,照片中的韩雪与郑嘉颖深情拥吻,在街头拥抱一起激吻的画面十分唯美,一组吻戏镜头更是惊到观众,“擦,叶问都找小三儿了,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剧中,两人自小定下娃娃亲,而追求西方自由精神的张永成不愿被陈旧的婚姻观念所束缚,忍痛悔婚,希望叶问重新追求自己,叶问不明就里,痛苦不堪。此外,实力派情敌林青山的加入,也让本就坎坷的爱情路更是不能平顺。

  《淑女之家》英俊小生让韩雪破例首演吻戏,《淑女之家》根据推理小说家鬼马星同名小说改编,该剧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显赫一时的豪门家族沈家在光鲜亮丽表面背后,隐藏的重重谜团。该剧对原着小说进行了适当的改编,在保持故事情节的同时,对人物做了相应的调整,人物角色更显饱满,情感更加丰富。通过对剧中每个个性迥异、形象丰满的人物和数段境界不同、分量不同的感情刻画,来体现出《淑女之家》的主题,每一个看似人格缺失的内心深处都有一份善良存在,这份爱,比死亡更深,比生命更重,能击败一切丑恶,消除一切仇恨。

韩雪拒拍吻戏原因引争议

韩雪拒拍吻戏原因引争议

  《女神跟我走》将映 韩雪:和林永健演吻戏尴尬

  “高富帅”宋允皓,“大暖男”林永健,女神韩雪要怎么选?4月27日下午,电影《女神跟我走》在京举行发布会,韩雪表示,戏里选择了暖男,不过片场上一上来就要演吻戏超级尴尬。说后不久,林永健给韩雪一个“爱的抱抱”。

  韩雪在发布会开场献唱一首自己的经典曲目《飘雪》,她身着一袭仙女范长裙亮相,背后一对天使的翅膀。然后戏中饰演大暖男的林永健,和“高富帅”宋允皓上台一起送上玫瑰,林永健手拿一支纸玫瑰,宋允皓手捧一束真玫瑰,现场上演一出屌丝PK高富帅的戏码。韩雪则表示,她心中的男神是苏志燮那样的男生。

韩雪林永健演吻戏

韩雪林永健演吻戏

  谈起自己的恋爱观。当被问在生活中她准备在后座笑,还是副驾驶上哭?韩雪说:“这不是跟我出难题么!”她也表示,自己私下里性格冷冷的,也没有什么人追,直到现在仍然在等待“最甜蜜的时刻”。

  好吧!韩雪背景果然强大,就是不向吻戏低头。作为演员,都有自己的底线,而对于比较传统的韩雪来说,抵抗吻戏床戏也是非常正常的,娱乐圈替身也不少。所以对于韩雪吻戏大家看看便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