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山河老师的儿子龙龙生活照 龙龙的全名叫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4 09:0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山河老师的儿子生活照 龙龙的全名叫什么 山河:现任天津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键盘、声乐讲师。在过去的日子里,任钢琴即兴伴奏的教学及青年键盘交响乐团的常务指挥。同时,在现

山河老师的儿子生活照 龙龙的全名叫什么

   山河:现任天津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键盘、声乐讲师。在过去的日子里,任钢琴即兴伴奏的教学及青年键盘交响乐团的常务指挥。同时,在现代音乐系担任通俗唱法的教学。

  妻子是主持人、舞蹈制作人、评委扬扬。

  《变形计》的《梦想巅峰》的节目中有一位城市少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就是次仁旺堆在帆船夏令营中的室友龙龙,而帅气的龙龙更是被网友深扒。

山河老师的儿子个人资料 龙龙的全名叫什么

 

山河老师的儿子个人资料 龙龙的全名叫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