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黎明决战宋红菱爸爸是谁演的 王绘春资料、演过的作品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22:29: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电视剧《黎明决战》正在热播,这部剧是由王千源、刘诗诗、曹炳琨、张晞临领衔主演的。剧中刘诗诗饰演的宋红菱的爸爸宋博洋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宋博洋扮演者是谁呢?一起来看

黎明决战宋红菱爸爸是谁演的 王绘春资料、演过的作品盘点

  王绘春,1962年2月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表演系。

  1990年主演藤敬德执导电视剧《孔子》饰演孔丘,创造了一剧独获五项“飞天奖”的纪录。

  1998年参演大型历史剧《雍正王朝》饰演八爷(胤禩)奠定了“王爷专业户”基础。

  2000年参演《李卫当官》饰皇八爷;在《人鬼情缘》中饰王化成。

  2005年参演《乔家大院》饰演胡沅浦;在《贞观长歌》中饰岑文本  。

  2006年参演热剧《闯关东》饰演张金贵;《大明天下》中饰演阴险狡诈又足智多谋的明朝宦官魏忠贤 。

  2010年参演《西游记》饰演佛祖如来;《大盛魁》中饰演费扬古;《天地民心》主演张观藜;同年在电影《孔子》中饰演黎鉏。2012年参演电视剧《红娘子》。

  2014年参演《勇敢的心》饰演黑帮大佬龙爷;在大型古装历史剧《武则天》中饰演宰相长孙无忌  。

黎明决战宋红菱爸爸是谁演的 王绘春资料、演过的作品盘点

黎明决战宋红菱爸爸是谁演的 王绘春资料、演过的作品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