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跟伊能静齐名,骗走王杰车子房子,婚后遭老公劈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23 04:0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跟伊能静齐名,骗走王杰车子房子,婚后遭老公劈腿

  尽管她爱的义无反顾,但仍然未能与王杰走到最后,他们为何而分手,没人知道,只知道当时王杰曾说过"方文琳不是我的女朋友"的绝情话语,分手后不久,方文琳与新笛同门师弟于冠华相恋,二人于1996年步入婚姻殿堂,婚后生下两个女儿,没想到,这个曾经令她受到”连呼吸都有默契“的男人却在06年被媒体拍到外出”偷吃“,导致十年的婚姻玩完。

 她跟伊能静齐名,骗走王杰车子房子,婚后遭老公劈腿

  方文琳和于冠华及两个女儿

  2010年10月初,王杰录制《SS小燕之夜》时突然在节目中怒指方文琳骗钱骗婚:“我和她只交往了半年,请大家不要再把我和她连结在一起。”“我的房子、车子什么都被她骗走了,我在事务所等她登记结婚,却怎么等都等不到她。”同时他还指责方文琳私生活不检点,这一系列猛料爆出后,立即引发娱乐圈大地震,关于两人的陈年往事也再度受到关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